双♠奈

多多评论是写作的动力~

【盾铁】内战后的那些事~③

不得不说斯塔克大厦的隔音效果是世界顶尖的,那般闹腾都没能把那两人吵醒,第二天中午我们的钢铁侠在温暖的怀抱里醒来,结实的胸膛饱满的胸肌以及熟悉的味道,无一不刺激着他的神经,提醒着他枕边人的存在。

一般情况下史蒂夫每天六点都会按时起来,晨跑,打拳,然后做早点。那是他的生物钟托尼从来没有插手过,他从来没有想过让史蒂夫为他而改变什么,他爱的是史蒂夫这个人,无论他怎么样。所以托尼很少在他的臂弯里醒来,即使是前一晚欢爱后史蒂夫也很少陪他躺着。

一边贪恋着此时的幸福,托尼一边在心里感叹着,果然最了解男人的还得是女人。小辣椒说的没错,一味的付出换不来永远的幸福,他是托尼.斯塔克,是亿万富翁是绝世天才是花花公子,在这个世界上只有自信和自负能配得上他,张扬和任性才是他的本性,他为史蒂夫改变的太多了,而史蒂夫却是一成不变,他想要和他一起走下去,而不是陪着他原地踏步。

看到托尼慢慢睁开眼睛,用他那咖啡色的眼睛有些茫然的看着他,史蒂夫的心里忽然一痛,不禁收紧了手臂让他们的胸膛紧紧靠在一起。感受着手下肌肤的触感,史蒂夫感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满足,他觉得自己似乎不经意间错过了很多。

托尼扬起头看着他:"cap,现在几点了?"

"中午12点,托尼我说了叫我史蒂夫。"他有些不满的捏了捏手边的肉肉。

"好吧,那么史蒂夫,你不去晨跑吗?睡到现在可不是你的作风啊。"

"我就想陪着你。"发自内心的说出这句话,史蒂夫越发觉得拥有托尼是他最大的幸福。

托尼听了微微一愣,苦笑着说到:"听着史蒂夫,我不要你的同情,你也不需要为了过去的错误而补偿我什么,发生的事情永远没法更改,所谓的补偿也不过是在伤口上撒盐罢了。"

"不!托尼,我不是故意要补偿你,我就是想要这么做!"

"别骗我了史蒂夫!我们在一起两年了,你有一次陪我睡到自然醒吗?够了,我不想和你争论这些,我们现在是朋友,你答应我的从朋友做起。所以现在,伟大的美国队长,难道你打算饿死钢铁侠吗?"

无话可说的史蒂夫只能起身去厨房给他做饭,他不想和托尼僵持下去,准确的说每一次和托尼的争吵都像是在剜他的心。他从来没有这样厌恶过一个人,那个人还是他自己。

今天他才知道,过去他认为和谐的生活其实都建立在托尼的忍耐之上,他总是嫌托尼自大任性不懂事,却不知道原来自己才是被包容的那一个。无论自己的主张有多么危险或荒唐,托尼总会调笑着帮他搞定,然后在最后默默退后,把荣耀留给自己。人们都说美国队长聪慧过人,战无不胜,却不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有一个古灵精怪的男友,这个有着旷世奇才的英雄,却心甘情愿的为自己做垫背,他有什么资格去辜负他?!

平底锅上冒出了丝丝白烟,史蒂夫用手背擦去不知何时流下的眼泪。呵,曾经面对生死离别他都没流下过一滴眼泪,而如今为了托尼,这几天里他不知都哭几次了。美国队长也有脆弱的一面,美国队长也有玻璃心的时候,美国队长也是个为了爱人而不知所措的男人。

只有和托尼在一起时,史蒂夫才会觉得自己就是个普通人。他能放下所有的负担去生活,他不是美国队长,不是这个国家的道德典范,不是人民心中的万能英雄,他只是个男人,托尼.斯塔克的男人!

往日种种的记忆一下子涌出淹没了他,我们自制力出色的cap人生中第一次失控了。他没有理会嘶嘶尖叫的锅子,径直的往卧室走去,在托尼惊讶的目光里……扑倒了他。

一个熊抱把托尼压的喘不过气,史蒂夫的大胸也顶的他难受。就在托尼打算踹他的时候,就在史蒂夫差点又QJ良家妇男的时候,巴基破门而入——

 

"史蒂夫,炉子着火了!一定是班纳博士又在考虑油的用量,把厨房点着后又变绿跑了,你说该怎么……你们在干嘛?"

此时史蒂夫不得不强迫自己,忽视巴基那双充满着求知欲的眼睛,以及努力忽视身下的那根小棍,它最近越来越无组织无纪律了!

他想了半天该怎么和巴基解释:"我们在……交流感情!这是现代人表达感情的方式,我知道你还不理解,没关系我们可以慢慢来。现在,巴基,厨房我会去处理的,你只需要回到客厅看看杂志什么的,一会就好了。"

"但是,史蒂夫。"巴基看着他欲言又止,"我走了你不会强上他吧,你的状况不太对。"他看着史蒂夫身下的帐篷犹豫的问,他不希望看到好友犯错。

这下史蒂夫跟被雷劈了似的,瞪着眼睛看着他,"巴,巴基!你刚才说什么?!"同样是九十多岁的老冰棍,为啥他就那么前卫?!!

"额,弗里告诉我了你们的事,还有你们现在在吵架,不管怎样你都不能犯原则性的错误!再生气也不能霸王硬上弓,那是不对的。"

托尼默默的捂脸,他已经强上了,还不止一次!

史蒂夫也尴尬极了,被好友这么露骨的说出来羞耻度简直爆表。他涨红着脸结结巴巴的问到:"巴基,你、你怎么这么淡定,你就这么接受了?我找了个男朋友,你,你就没有一点……"

他说不下去了,他怕托尼误会他的意思。他只是惊讶巴基竟然没有丝毫的异样,那么当初因为旧道德观,无法接受托尼作为一个男人爱意的自己是多么可笑啊!

巴基拍拍他的肩语重心长的说:"史蒂夫,只要你爱他就好,爱情无关乎性别,只不过你爱的人正好是个男人而已。"

"巴基……"史蒂夫感动的说不出话来,是他自己太迂腐了。连托尼都难得的感动了一次,他决定给巴基的胳膊多安几个防御机制,安全系数绝对超过五角大楼!

"再者说,曾经住在我隔壁的金发碧眼瘦弱小正太,如今变成了个G杯大奶怪,这么大的刺激我都挺过来了,剩下的也没什么。"巴基紧接着补充到。

大奶怪:"……=͟͟͞͞-_-||"

看上大奶怪的人:"噗哈哈哈哈!"

好不容易送走了巴基,史蒂夫摸了把脸冷静了不少。本来想去厨房收拾残局的,但是贾维斯这个万能管家可不是说着玩。火早就灭了,维修工人也联系好了,甚至早餐它都指挥小机器人送到了房里,不愧为托尼最伟大的发明。

看着史蒂夫像个雕像似的站在门口背对着他,托尼不用费心思就知道他在想什么,我们道德观奇正的队长又开始纠结了。

刚刚被"喂饱"的钢铁侠这会是最"柔软"的,转移情人的注意力易如反掌,cap调教课堂从现在起正式开课啦~

扶着酸软的腰托尼从被子里爬了出来,昨天晚上折腾的狠了些,还好史蒂夫有点良心,在他睡着的时候帮他按摩了,不然今天绝对下不了床。特地挑了件V字领T恤穿上,脖子上乱七八糟的吻痕一览无余,尤其是喉结处昨晚被史蒂夫咬出了血,这会就留下两个圆圆的疤痕分外显眼。贴身的休闲裤看上宽松,实际上却把他的翘臀凸显的更加美好,圆润饱满的弧线让人忍不住想要捏一把,手感一定好的没话说!

把昨天换下的衣服悄悄塞到床底下,准备好了托尼便呼唤史蒂夫过来用餐。在看到他脖子上的吻痕时史蒂夫明显顿了一下,稍后便一个箭步过去扶着他坐下。托尼房间里的沙发是当时他们热恋时买的,U型的情侣沙发使得两人自然而然的坐在了一起。托尼的身体还没有什么力气,早上起来又才洗过澡,这会抱上去软绵绵暖洋洋的,温香软玉在怀怎一个享受了得。史蒂夫搂着腰的手这会怎么都不愿松开了,隔着衣服他都能感受到托尼皮肤温度,还有小肚子软软的肉肉,好好捏吖~

见托尼自顾自的吃着早点没有理会腰上的咸猪手,史蒂夫便心安理得的吃起了豆腐,嗯~肉肉好软啊,托尼要是再胖点会不会更好摸?顿时一万个菜谱在他的脑海里穿行。

托尼的态度让史蒂夫十分困惑,他既不抗拒自己的亲热,也没有任何针对性的反应,但他就是没有好脸。连对着巴基他都笑了!但是一回头看到自己就变成了扑克脸,要不就是标准的官腔。

史蒂夫第N次幽怨的看着巴基,现在托尼有问题都找他帮忙了,同样是超级士兵巴基还更听话些。

托尼:"把这个铁片窝成圆形。"

巴基:"好。"

托尼:"把那个铝合金截一半给我。"

巴基:"给。"

托尼:"穿上防弹衣我试试导弹有没有用。"

巴基:"嗯。"

托尼:"顶灯坏了你去换个灯泡。"

巴基:"噢。"

托尼:"地怎么这么脏你去拖拖。"

巴基:"哦。"

托尼:"倒杯咖啡去。"

巴基:"是。"

史蒂夫:"……∑( ̄□ ̄;)"第一次见这么听话的巴基!(⁽⁽ ⁰ ⁾⁾ Д ⁽⁽ ⁰ ⁾⁾)他们是主仆吗?!

托尼:"这没你事了,找个凉快地儿待着吧。"

几分钟后……

"what happened?!cap!"

听到鹰眼的尖叫史蒂夫赶忙冲下楼,"怎么了?"

鹰眼有些崩溃的看着他:"cap,你能解释下为什么冰箱里有个冬兵吗?"

史蒂夫扭头,只见巴基两手抱膝坐在冷藏室里……("▔□▔)

评论(9)

热度(7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