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♠奈

多多评论是写作的动力~

【盾铁】内战后的那些事~番外

番外:求婚

与你相遇是我经历过最好的事,你是战场上我可靠的后背,你是生活里欢乐的调剂,哦托尼,我怎么能不爱你。你要什么我都会给你,不过咖啡和甜甜圈不行,你要做什么我都会陪你,但是禁止通宵和熬夜。或许你会抱怨我总是束缚着你,每天清晨把你拖起来跑步,每天早上抢走你的咖啡,每个夜晚把你从实验室抗走……你总说我的规矩数也数不清,一边抱怨一边乖乖的实行,你知道吗,我爱死了你那副口是心非的模样!

我爱你站在电脑前指点未来的模样,轻敲几下键盘世界就会随你改变,你是那样的无所不能,你是那样的孤高自傲,能和这样完美的你站在一起是我的幸运,我会牢牢握住你的手,无论未来还是现在我都会和你在一起。

你的眼睛是那么美丽,从第一次对视我就已沦陷了进去,就像现在你只是这样看着我,我就已被溺毙。

So,托尼,如此木楞又固执我现在向你求婚,你会答应吗?

即使我这般顽固腐朽,即使我曾经伤害过你,但我还是在这里恳求你的原谅,原谅我曾经犯下的错,原谅我一时脑热迷失了自己。你说的对,每个人都有黑暗面,美国队长也不能幸免,我也会恐惧我也会怨恨,是你让我看清了自己。我只是一个凡人,我有让我牵肠挂肚的爱人,我有陪在身边的挚友,美国队长是一份责任,而不是生活的全部。

托尼你知道吗,那个叫做史蒂夫.罗杰斯的男人已经离不开你,如果他的生活里没有了你那和冰封无异,他的心里脑里全都是你,即使是在内战你们最困难的时候,他都会每天在梦里见到你。他会在战斗间隙拿出纸笔一遍遍描绘你的眉眼,一次次看着你的肖像难以自已。那时的他是个懦夫,一个没有勇气的混蛋。

那个混蛋今天跪在这里向你求婚,请求你能给他一个将功抵过的机会,他此生必不会再负你,托尼.斯塔克先生,你愿意给他这个机会吗?

托尼捂着嘴不知该说什么好,史蒂夫一席白衣单膝跪在他面前,深情的话从他口中不断吐出让人感到难以置信,向来喜欢简单低调的史蒂夫竟然会这么大张旗鼓的向他求婚,此时此刻托尼觉得人生再无遗憾。

“看在你还算真诚的份上,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吧。”

接过史蒂夫手中一大束玫瑰,托尼拉着他的领带给了他一个法式热吻。过去的种种他不想再提,已经发生的事是改变不了的,他爱史蒂夫,这个事实从未变过,而史蒂夫也同样深爱他,那何必要用过去的错误来惩罚他们,错误可以改正,而错过就再也没有未来了。

宁愿受伤痛苦也不要错过一个你深爱的人,因为爱或许不会战胜一切,但是它可以轻易的摧毁一切。给他一个机会又何尝不是给自己一个机会,抓住了就别再放开,毕竟,只有一个人会与你相伴一生……







【这里是作者的碎碎念可以忽略:这篇文我写完很久了,但是上传一直传不上去,真的折腾到我心累,我已经记不清重新上传了多少次,删了多少肉,总之终于上传完了巨开心!!
虽然肉都被删了但我相信你们强大的脑洞,一定可以脑补出来的!盾妮吧里有我发的同名版,有肉,有心情的可以去看。不管怎么样感谢耐心看完文的所有人,如果有想看的梗也可以给我留言,除了车可能开不动,其他我还是OK哒,再次感谢这么长时间在坑里没有放弃我的宝宝们,么么哒(´。• ᵕ •。`) ♡】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