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♠奈

多多评论是写作的动力~

【盾铁】内战后的那些事⑥

史蒂夫看到踉踉跄跄“走”过来的托尼时有些惊讶,他走过去把托尼从笨笨的爪子里放下来,不顾还在愤怒状态的某总裁,一脸正色的看着他说到:“我们找到袭击你实验室的人了。”


托尼一秒从炸毛状态变为深沉boy:“是谁?红骷髅还是汉默?”


“汉默……”为啥你知道是他们俩之一啊,你知道我们费多大劲才查到的吗?(┬_┬)


“又是这个孙子!这次我非轰了他不可!不,在那之前先找到证据然后公布给媒体,让他赔偿斯塔克研究所的一年的维修费,然后再敲他一大笔名誉损失费,不把他榨干绝不罢休!然后再炸了他的公司,嗯,这个顺序才对。”


史蒂夫默默的把头扭到一边,切换到商人模式的托尼格外可怕。


“不过,汉默失踪了,和他一起失踪的还有你的小发明,根据我们目前所掌握的情报,他很可能是和九头蛇合作了。”


所以整件事情的幕后黑手是红骷髅and 汉默,明明是想告诉托尼这个重大消息才让贾维斯第一时间把他带过来,结果他竟然一开始就公布了答案,弄得现在史蒂夫一点想说的欲望都没有了,早知道还不如让他在床上休息呢。


一想到床史蒂夫腾的就脸红了,那疯狂的一夜真是忘也忘不了,每次只要沾上托尼自己就会失控,不过……这个妖孽,哪有男人能把持住啊。


“那个,你身子好点了吗?”


史蒂夫红着脸捏了捏他的腰,看到羞涩的美国甜心托尼怎么可能放过,他立马往前一扑扑到大胸怀里,扁着嘴说:“难受。”


虽然不是第一次见到托尼撒娇,但是今天的托尼感觉格外萌,美国甜心被一击必杀。


“那你快去沙发上躺着,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。”


“我要甜甜圈!”\(^o^)/~


“不行,甜食吃多了会得多动症的,换成蔬菜饼吧。”


“那先给我来杯咖啡!”<( ̄ˇ ̄)/


“不行,刚起来就喝咖啡,还是空腹,还是喝热可可吧。”


“我要吃牛排!”(>﹏<)


“不行,你现在要吃清淡的,做素汉堡吧。”


“……”喂!说好的听我的呢!〒▽〒


其结果就是史蒂夫端上来一盘看上去和他点的一模一样的东西,然而杯子里咖啡色的是热可可,盘子里环状的是蔬菜圈,铁板上的是素牛肉,俗称豆腐干……


“哎呀生活不错呀铁罐,大早上起来就是咖啡牛排甜甜圈,看来cap是真宠你。”


“鹰眼,以后你可以改名了。”


“啊?”巴顿纳闷的看着他。


“叫瞎眼。”


“……”
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