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♠奈

多多评论是写作的动力~

【第三人视角】遇见你是我的荣幸①

乔森.安德鲁是个成功的商人,能够排到世界富豪榜前十足以说明他的实力,人们赞扬他的成就,夸耀他的资本,吹捧他的一切。


人们说他是天之骄子,英俊潇洒,谦逊和善,心地善良,他累计捐赠了几十个亿给慈善机构,他是纽约市的形象代言人,他的海报就挂在机场大门口,他毫无疑问是个商业巨星。


他的产业横跨了几十个行业,他仿佛无所不能,战无不胜,但他到底是个凡人,也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——他,是个暴君。


安德鲁最大的爱好就是折磨人,他喜欢看别人摇尾乞怜的样子,那充满不甘愤恨或恐惧的表情让他欲罢不能。


只有极少数人知道他的另一面,他伪装的很好,只有面对心仪的猎物时他才会露出爪牙,然后一点一点的将猎物榨干。


上一个猎物是一个新晋偶像,二十岁的少女正是最鲜美的时候,被凌虐的叫声也格外凄惨,让他十分享受,不过就是因为太过享受导致失控,不小心给玩死了,花了些心思才弄成意外将事件平复下去。


说起来已经是上个月的事,差不多该寻找下一个猎物了。安德鲁翻了翻手边项目表,嗯?J大的研究申请,关于远古贝类的研究……这个女博士看起来不错。


越是这种高学历高地位自认为高人一等的人,越是让他有施虐的兴趣,这个看起来就很高傲的女人,把她踩在地下一定很有趣。


J大是全美有名的名校,精英才子不计其数,很多公司都会到那里挖宝,而安德鲁也是借着这个名义参与了研究。作为研究活动的赞助人,他说要一起去没人能说个不。


这次的活动是基于几周前印度洋的一次海底火山喷发,附近的渔船在喷发后捞出了很多没见过的贝壳,经研究发现,极有可能是一种非常古老的贝类,本来已经绝种了,不知为何会在那里出现。


经过几天的准备,J大海洋学研究队乘着乔森的游船踏上了前往印度洋的旅途。安德鲁也终于见到了他的猎物,安娜博士。


美女博士果然高冷,除了和他握个手客套了几句,再没有更多的言语。研究队一共有七人,除了主要负责人安娜博士其他人对他都不重要。


“怎么样,我的准备工作做的如何?”


面对豪华的游船,价值不菲的研究器具,众人除了叫好再无别话,安娜博士也微笑着点点头,虽然她不喜欢带个外行,但是看在这些器械的份上他也不是没有价值的。


“我也准备了很多食物,晚上我们开个见面会如何,我也想认识一下各位。”


“我无所谓,随您安排吧。”安娜的注意力都在仪器上,对他做什么都没有兴趣。


“那就这么定了,各位晚上八点在餐厅见,你们有想吃的东西可以告诉厨师,让他们准备,这里的厨师什么都会做,包你们满意。”


等到了晚上,大家坐在桌子前愉快的用餐,他讲了几个商场上的趣闻,逗的一桌子人笑的不停,连安娜都难得的笑了。他正得意,余光撇到一张空椅子,这才发现少了一个人。


“怎么空着张椅子?谁没来?”


“哦,JOJO说他累了就不来了。”底下有个研究员答到。


“JOJO?好奇怪的名字,我怎么不记得在名单里见过?”他对着安娜笑到。


“抱歉,忘记和您说了,他是我带的研究生,虽然还很年轻但是在学术上已经颇有建树,这次的活动我私自把他带来,也是觉得他独到的眼光会对研究有帮助,没经过您的同意还请见谅。”


“哦?看来安娜博士对他的评价很高啊,这倒让我有些好奇,他的本名就是JOJO吗?”


“不是,只是他名字的谐音,因为他是日本人,英文发音叫起来有些奇怪,所以就用谐音叫他。”


看着安娜忍不住翘起的嘴角和明显发亮的眼睛,这幅怀春少女的表情安德鲁再熟悉不过,难道有对手?


他印象里的日本人,大多都是木讷死板胆小腼腆的模样,她喜欢这种?不过倒是方便了很多,随便威胁几句那人应该就自己滚了吧。


带着这样的想法,饭后他便去了船舱敲了敲唯一禁闭的房门。里面应声传来一阵脚步声,安德鲁拉了拉领带准备来个下马威。


吱呀一声,舱门打开,入眼的是一对大胸……


安德鲁愣了愣抬头,就见一片碧绿。自认为见过世上所有奇珍异宝的他,从未见过如此美丽的颜色。仿佛上等祖母绿一样的眼眸深深吸引住他,他顺着眼睛往下看,高挺的鼻梁,丰满的嘴唇,壮硕的胸肌,雕塑般充满张力的躯体,以及异常修长结实的大腿……这简直是艺术品!


一向男女不忌的他顿时血往上涌,平时都是美少年作伴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。中途换猎物这还是第一次,不过他值得,只是想想将这副漂亮的身体蹂躏不堪,他的下腹就已有反应。


“你好,我是这次活动的赞助人乔森.安德鲁,晚饭没见到你,所以想来看看,是身体不舒服吗?”


“不想去。”


“……”面对赞助人这么不给面子的吗?


“这样啊,那你想吃什么我吩咐厨师给你做。”


“我已经叫人送来了。”


“……”还真是没客气啊。


话说他不是日本人吗,怎么这么高,自己187的个子已经算高了,看他还得抬头,而且这长相也不太像东洋人啊。


“请问你是混血吗?听说你是日本人但是看着不太像。”


“我母亲是美国人。”


“果然,哎呀真不好意思,到现在还没问你的名字呢。”


“空条承太郎。”


“哦,所以他们叫你JOJO啊,哈哈哈确实合适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……”妈卖批呦这还怎么聊。


安德鲁从来没有感觉和人说话这么累过,说啥都是嗯啊是,或者干脆不吭声,而且对方从头到尾都面无表情,看的自己莫名后怕。


“你有事吗,没事请回吧。”


乔森.安德鲁吃了人生中第一个闭门羹,对方还是一个22岁的小屁孩,这让他的自尊格外受伤。


接下来的航行中他便开启了追求模式,锲而不舍的寻找话题,企图寻找他们的共同点,拉进彼此的距离,然而……他的嘴就像罐头一样难开。


安德鲁三十多年的人生中见识了各式各样的人,而眼前的人确是前所未见的,沉默寡言,孤僻暴躁,严重不合群,却格外的受人欢迎,他想这大概和那副好皮囊脱不了干系。


即使空条承太郎每天独来独往不和任何人交流,大家对他的评价都是极好的,在他们的形容中你仿佛能看到一个满面春风和蔼可亲的优秀后辈,而不是凶神恶煞的不良少年。


22岁的青年靠在甲板上眺望大海,手指夹着一根烟,烟雾顺着风环绕开来,在他周围仿佛张开了一张无形的网,将他与外界隔开。有那么一刻,安德鲁产生了他不该存在于世间的错觉。


对学术毫无兴趣的他将一腔热情都撒在了猎物身上,不过这次的猎物既不是楚楚可怜的羊羔,也不是美丽矫健的羚羊,作为猎豹的他第一次感到无从下手,因为他的猎物是一头雄狮,是整个自然界最具攻击性的物种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