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♠奈

多多评论是写作的动力~

【盾铁】内战后的那些事~②补

第一次发文好紧张啊啊啊!有肉我怕被禁啊啊啊!    ヾ(;゚д゚)/

被禁了……所以我把肉删了……~_~……大家脑补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莫明激起了托尼的怒火,巴基有些尴尬的不再说话,他知道眼前的人是史蒂夫看上的人,他也知道他是一个旷世奇才。弗里说过世界上没有人能在科技领域比得过托尼,弗里也说过每一个天才都是怪人。托尼的脾气古怪性格张扬,没有人能知道他究竟在想什么,他是一个思想上的独行侠。


  对每一位天才巴基都是带着敬畏态度的,就像当初的博士一样,一个试管就决定了战争的走向。所以放下一切隔阂后,巴基还是很愿意跟托尼做朋友的,只是弗里没有告诉他,他才是导致托尼和史蒂夫分手的罪魁祸首。


         史蒂夫端着饭下来时,就见了只胳膊的巴基一个人坐在那里,而托尼不见了踪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嘿巴基,托尼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巴基看了他一眼,有点委屈的指指头顶的天花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在楼上,他说他不想跟我说话了……史蒂夫,我觉得我没说什么,他怎么就生气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 对于托尼的脾气到现在史蒂夫还是拿不准,天知道巴基哪句话把他惹毛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我去看看,给他送些吃的或许会好些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安抚下巴基破裂的交友之心,史蒂夫端着餐盘上了楼,玻璃门内托尼正带着电子眼镜寻找着什么,手臂上的肌肉一动一动很是诱人。史蒂夫没有喊他,轻轻推开门进去把饭放到桌上,然后直接从后面抱住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 托尼似乎被吓了一跳,身体瞬间僵硬起来,但史蒂夫的手不停在他的腰上抚摸揉捏,渐渐的的也软了下来。太久没有亲近的两人此刻抱在一起,史蒂夫感受着怀里温热的身躯,他瘦了。手下皮肤熟悉的感觉几乎让他发狂,史蒂夫有些控制不住的抚摸着托尼,他的腰他的胸口他的肩膀他的腿,这些都是属于他的!过去,现在,还有未来!


         已经激动起来的史蒂夫此刻已经停不下来了,他将托尼翻过来不由分说的吻了上去,他的力气很大无论托尼怎么挣扎都挣脱不了。激烈的热吻下托尼慢慢失去力气软软的靠在他的怀里,像过去那样有气无力的戳戳他的腰眼。怎么办,他好想办了他!


         察觉到对方的小棍已经对准了自己,他自己也有了点感觉,托尼脑子转了转,抬头用水汪汪我的大眼睛盯着史蒂夫使劲看,尽最大可能表现的无辜茫然一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 而史蒂夫见托尼喘着粗气抬头,用他那犯规的焦糖色的大眼不解的望着自己,仿佛在问他什么东西顶着自己?我们不是在吵架吗为什么我现在在你怀里?呆萌的模样直戳史蒂夫萌点,这会他那根名为理智的线彻底断了。一把将托尼推到在沙发上,不给他任何说话的几乎就堵住了他的嘴,手上利落的解开两人的衣服,大手在他的下方游走。


  楼上两人正和谐的做运动,而楼下巴基还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,仔细思考自己哪里做的不对……嗯,肚子有点饿啊,有没有人来管管他?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史蒂夫拥有四倍的力量,四倍的正义感,四倍的学习能力,四倍的体力和耐力……当然,同样还有四倍的性 欲~

  

  一个禁 欲已久的美国队长,如果和一个身娇体弱但风骚依旧的钢铁侠放在一起,会发生什么呢?当当!你会得到一个半死不活的钢铁侠,以及一只忠诚度200%的金毛。

  

  埋在史蒂夫的大胸里,享受按摩以及无限道歉的托尼,现在如果有力气他一定要把史蒂夫的下 面给废了!他丫的真是个熊玩意!

  

  但可悲的是他除了头能动以外,脖子以下几乎瘫痪。所以他现在唯一能做的,就是扭头狠狠咬住嘴边的乳 头,用牙齿使劲磨它!他丫的不咬出血不罢休!

  

  正帮托尼揉腰的史蒂夫感觉到胸口一疼,低头一看,托尼正以堪比哺乳期的姿势努力唑着他的胸……这是几个意思? -_-||

  

  “那个,托尼,你腰上还有伤,不能再做了……”


  看着史蒂夫一副抱歉啊你忍一忍的圣父模样,托尼咬着牙决定延长他的审核期。去你大爷的欲 求不满!你既然知道我腰上有伤你还强 上!来的时候是大中午现在外面天都黑了,你是喂不饱吗?!!!!


  果然小辣椒说的对,不能给他好脸,男人只会得寸进尺。


  挣扎着坐起来,即使后面疼的厉害他还是发挥出钢铁侠的意志,硬是咬牙没发出声。原本就有些虚弱的身体被史蒂夫折腾完后简直不能直视,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再配上苍白微红的眼眶,此时的托尼看上去羸弱的不可思议。看的史蒂夫钻心的痛。


  “托尼你怎么了?别乱动!我知道你不舒服快趴下,托尼你到底怎么了,给我说好吗?”


  史蒂夫轻轻抚摸着他的背,将他揽在怀里支撑着他的上半身,温柔起来的美国队长真的可以溺死人,这点托尼再清楚不过。为了未来美好的幸福现在必须要忍耐,托尼酝酿一下情绪,充分发挥出自己演讲的感染力,悲痛无比的说。


  “cap,现在请你出去。”


  史蒂夫急了,“托尼!为什么!?”


  “我们已经分手了你忘了吗?今天的事充其量也就是一 夜 情,现在你 爽 完了,可以走了。”


  “不托尼!我并没有同意就不算分手,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不能让你一个人做主!”

  

  “既然你知道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你当初为什么什么都没告诉我?!!!”


  托尼吼出这句话后史蒂夫久久没有言语。


  有时候语言是苍白的,但它却是必不可少的,人之所以能说话就是因为心与心之间需要桥梁,也许有些事语言无法传达,但若什么都不说,比背叛更让人心凉。


 把时间调整到三天前……


  病房里,小辣椒一边给托尼削苹果一边数落他。  


  “这就是你一直心系的超级英雄大业?自己人和自己人打起来了,你们复仇者内部都散成了两拨,还想着拯救世界?”


  托尼扁着嘴敢怒不敢言,毕竟小辣椒平时就够猛的了,而现在她手里还拿着刀……托尼往边上靠了靠。


  “其实,这更像是一个演习,世界上没有坚不可摧的墙壁,复仇者也是人嘛~”


  话没说完一把刀举在眼前,幸运的是上面还扎着一块苹果。


  “那史蒂夫和冬兵也是演习?演习未来有一天他跟人跑了?”


  托尼默默的把苹果吞下。


  “你打算怎么办,托尼?”


  他看着天花板心里一团乱麻,“我不知道paper。我知道史蒂夫他是爱我的,但是我没法让事情就这么过去,他不信任我,这才是让我最难过的。


  他知道史蒂夫的初衷并不是这样,但在发现冬兵的时候他选择了隐瞒。以托尼的原则是不会放过冬兵的,这也是史蒂夫一开始选择沉默的原因之一,但道理是死的人是活的,若是一开始史蒂夫就带着冬兵站在托尼面前,告诉他:“帮帮我。”托尼一定会放下一切去帮他,去他的底线,哪有美国甜心重要!


  

  但这世上没有如果……


  “那托尼我问你,如果队长明天带着玫瑰花跪在你面前祈求你的原谅,给你说一万句我爱你和对不起,再给你一个法式深吻,你会原谅他吗?”


  在小辣椒炙热的目光下托尼犹犹豫豫的摇摇头,paper点点头然后补充到:“那他如果哭给你看呢?”


  这下托尼愣住了,paper恨铁不成钢的狠狠拧了他一下,在她的 淫 威之下托尼不情不愿的摇摇头,这下她满意了。  


  “托尼,你记住。我曾经爱过的那个托尼.斯塔克是个十足的自大狂,他自恋自大不会向任何人低头,他从来都不是默默忍受的受气包,而是主动出击的猎豹。这才是你,托尼。”


  托尼看着她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,这是他在这个世上最重要的女人,是上天给他的礼物。


  “托尼,答应我,不能服输。当初我把你让给了史蒂夫,是因为我觉得他能更好的保护你照顾你,别让我后悔好吗?”


  轻轻拍着她的后背,托尼小心的帮她擦去眼泪,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


  “不能随便就原谅他~”


  “好,不原谅他。”


 

  “要好好折腾折腾他,不然他不知道珍惜你~”


  “好,折腾他。”


  

  “之前一直是你在追他迁就他,这次要让他追你,要用一万种方法表白~”


  “好,让他用各种方法追我。”


  “要主动出击,直接和他说分手~”

  


  “好,分手。”


  “嗯,这就对了。”paper抹干眼泪看看手表,拿起包起身说到:“等一会还有一个会要开,你在医院就知道偷懒把活都扔给我了。我要去给你挣钱了,乖,好好呆着,记得按我们说好的来哦,不然我就辞职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等等!刚刚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!可以重来吗?!!Σ(っ °Д °;)っ


 现在,让我们把镜头转回到实验室......


  史蒂夫紧紧抱着托尼死不撒手,用狗狗眼使劲看他以祈求原谅,即使托尼现在恨不得马上扑过去调戏他的美国甜心,但小辣椒的话让他硬生生忍住了。听她的没错,狠狠心,给他个教训,趁这个机会好好调 教下他,美国队长犯错的机会可不多,这样未来的幸福才有保障。

  

  “托尼,求你了,别赶我走,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?你说的对,没有人是完美的,即使是美国队长也不能幸免。我也是人我也会犯错,这不是当初你对我说的吗?所以现在我厚着脸皮祈求你,给我一个悔过的机会好吗?你知道的,我对你的爱从未变过,从一开始史蒂夫.罗杰斯就只爱托尼.斯塔克,除了你我不会爱上任何人!”


  天啊!托尼此时觉得自己快飘起来了!一向保守内敛的史蒂夫从来不会在外人面前主动“秀恩爱”,连情话都是晚上自己费半天劲才逼出来的,像现在这样露骨深情的话,他做梦都想不到能有一天从史蒂夫嘴里说出来,他现在幸福的快要冒泡了~!(≧∇≦)


  原本就不太坚定的心防现在彻底坍塌了,不过托尼还是记得小辣椒的话的,他佯装为难的看着史蒂夫,许久才叹口气道:


  “罢了,随你吧。”


  史蒂夫听了顿时十二分惊喜,仿佛得了大赦一般,见托尼有些松口他便急忙吻住他,生怕他反悔。


  等托尼被他吻的七荤八素的时候,史蒂夫忽然手臂一揽将他横抱起来,他可没忘托尼现在身体还难受着呢。若是平时像这样的公主抱即使是托尼.骚气满满.斯塔克也是拒绝的,毕竟他也是个中年人了,没这个脸。但今日他身体确实虚弱,而且他突然发现这么被史蒂夫抱着好舒服啊!于是也就随着他去了。


  史蒂夫抱着托尼,见他温顺的靠在自己怀里,像只瞌睡的猫儿一样眯起了眼,让人忍不住的想要怜惜。于是下楼的动作俞加平缓,生怕把他吵醒。


  等巴基终于看到人下来,看见的却是史蒂夫这么一副妻奴模样,顿时一阵无语。


  史蒂夫看到他一时间有些羞涩的点点头,然后就赶快抱着托尼回房了。路上遇上了班纳博士,给他交代了一下安顿巴基的事,今天托尼是别想再干活了。


  晚上,弗里按时给巴基打了个电话,贾维斯贴心的把他转换成视频,于是弗里就见巴基缺着个胳膊无奈的看着他。


  “……这是怎么回事?托尼一时冲动把你给拆了?”


  巴基摇摇头,老实交代到:“没有,他已经知道问题出在哪了,正在修。原本进度挺快的,但史蒂夫上楼找他后进度就停止了,几个小时后史蒂夫把他从楼上抱下来,告诉我不用等了今天他修不好了。弗里,他们是不是打架了,我看史蒂夫看着我的眼神似乎有些尴尬,好像干坏事被我发现了一样。”


 

  “……”


  “弗里,你脸怎么绿了?”巴基纳闷的看着他。


  “没事……史蒂夫没打他,你放心,他再也舍不得了。咳咳,我估计你得在复仇者大厦住两天了,没什么问题吧?”


  巴基有些犹豫的问他:“那你能每天给我送点饭吗?我对这里还不太熟悉,不太敢自己出门。”


  弗里皱起眉:“复仇者们不给你吃的吗?”


  闻言巴基一脸纠结的看着他,扭头看了看旁边,许久才说到:“他们挺好的,只是这几天除了托尼和史蒂夫只有班纳博士住在这里,所以晚饭由他准备……他现在正在用天平称盐,他坚持说食谱上的食盐适量指的是五万摩尔,我不太懂,但是我总觉得的这个单位不太对……”


  “……”

  


  弗里一脸抽搐的看着他,最终把话咽了下去,只交代了一句:“别指望他了,你自己想办法弄点吃的吧,明天我派人给你送些吃的过去。”


  这边巴基点头愉快的答到:“好的,你放心,我趁他不注意偷了个酒精灯在这烤玉米呢。”

  


  弗里:“……”你们俩有区别吗?!!


  折腾了一晚上也没能做出一顿能吃的饭,这场闹剧最终以浩克忍不住出来砸了场子收场。


         浩克砸完舒服了就回去睡了,而巴基站在一片废墟之上恍然如梦,这好像当年阿富汗的那片战场啊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